日落不逃跑

你是拥有山海的神明

    林语惊看到这个单词的时候愣了愣,几秒后,她抬起头来,笑眯眯看着他:“沈倦,以后我也属于你了。”

    她顿了顿,看着他轻声道:“以后无论我生我死,我都属于你。”

    沈倦捏着指尖摘掉手套,走过去抱住她,头埋在她颈间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听见自己哑声说-

    荒凉白日里,我被禁锢在陈朽黑白梦境中,这里乌云蔽日,寸草不生,万物都荒芜。

    直到你从荒原中走过。

    你踏过之处,世界开始苏醒,我看见野花压满枝头沿途狂野生长,白雪滑落树梢寒梅怒放,我看见归鸟蝉鸣,烈日骄阳。

    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。

    从此天光大亮。

    你是我全部的渴望与幻想。

评论